设为首页   |   加为收藏   |     关于我们
激光扫描共聚焦显微镜

仪器型号:Leica TCS SP8

生产厂家:德国Leica

操作方式:由工作人员操作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

仪器专家:谢可馨 黄田钫

联系方式:028-82890324,xiekx@cib.ac.cn huangtf@cib.ac.cn 

仪器简介:

Leica TCS SP8激光扫描共聚焦显微镜配有4个独立固体激光器:405nm、488nm、552nm、638nm;4个荧光扫描检测器+1个透射光DIC(明场/微分干涉)扫描检测器,可进行多通道荧光图像即时叠加、荧光图像与透射光DIC图像即时叠加;可以进行多维图象的获得,如:XYZ三维立体扫描、XYT二维时间扫描、XYλ光谱波长扫描。其中光谱扫描范围为400-800nm;光谱扫描步进1nm;高速棱镜分光和线性光谱拆分功能可区分光谱大量重叠的染料。

功能用途:

主要用于组织切片、活细胞的荧光标记、三维图像重建分析研究;细胞生物物质、离子的定性、定量、定时和定位分布检测等,可以在同一张样品上同时进行多重荧光标记观察。对活细胞或组织切片进行连续扫描,可获得精细的细胞骨架、染色体、细胞器和细胞膜系统的三维图像。与普通荧光显微镜相比,具有更高对比度、解析度和高灵敏度。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
编码:610041 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九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