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为收藏   |     关于我们
流式细胞分选仪

  
仪器型号:MoFlo XDP
生产厂家:美国Beckman Coulter
操作方式:工作人员操作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
仪器专家:黄鑫
联系方式:18280180962, xinswau@aliyun.com
收费标准: FCM(分析),90元/样品;FACS(分选),1500元开机费,900元/h
仪器简介:
流式细胞分选仪应用于细胞膜、细胞内及其他荧光物质定性、定量分析和分选。仪器具有分析速度高,分选准确度及纯度、细胞存活率高等优点。分析速度:100000 eps每秒;分选速度:70000 eps每秒;灵敏度:<150 MESF 150 FIYC; 应该参数:最多18个;分析颗粒直径:<0.2 μm,最大25 μm;喷嘴范围:50~200 μm;分选:四路分选;分选纯度:>99%。
功能用途:
细胞表面标志、细胞内抗原物质、细胞受体、肿瘤细胞的DNA/RNA含量、免疫细胞的功能及其他小分子荧光物质的定性、定量分析及分选。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
编码:610041 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九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