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为收藏   |     关于我们
中国科学院仪器设备功能开发技术创新项目“全自动蛋白质水解仪的开发与研制”顺利结题验收

    2015年6月9日,由公共实验技术中心李宇飞高级工程师承担的中国科学院仪器设备功能开发技术创新项目“全自动蛋白质水解仪的开发与研制”在综合楼三楼会议室举行结题验收会议,来自中科院昆明动物研究所、成都大学、四川大学、四川省农业科学院、成都市疾控中心的专家参与了课题评审。

    李宇飞工程师首先展示了全自动蛋白质水解仪的样机,详细介绍其设计思路、功能特点、研发过程、财务情况等,并回答专家组提出的相关问题。

    经过反复讨论,各位专家一致认为:

    1、全自动蛋白质水解仪是按照现行国家标准设计的蛋白质酸水解自动化装置,通过巧妙设计和加工,解决了多路样品管在密闭状态下的真空、充氮、分体活塞滑动密封等问题,实现了样品管在高温、高压、强腐蚀水解过程中的密封及自动水解程序控制。

    2、在仪器研制过程中,完成了样品高通量、高重现性、安全环保的蛋白质水解新方法的建立。充分发掘了全自动氨基酸分析仪的功能优势为相关技术领域的研究提供了有力的技术支撑。该系统具有便捷、高通量、低系统误差的特点,具有广泛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全自动蛋白质水解仪样机

 

                  

                                   会议现场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
编码:610041 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九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