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为收藏   |     关于我们
公共实验与分析中心顺利通过资质认定复评审

20211012-13日,由国家计量认证中科院评审组委派5位评审专家对本中心进行了资质认定复查评审。评审组听取了中心自2015年首次获证以来质量体系运行情况的汇报,并参观了实验室。

评审专家们通过查阅相关记录、现场提问、见证试验、加标及盲样考核、考核授权签字人等形式,详细核查了中心实验室环境设施、仪器设备、人员配备、标准方法、标准物质以及管理体系运行等各方面的情况。经过两天的检查审核,评审组认为,中心各项质量活动处于受控状态,管理体系运行符合准则的要求,能力和水平满足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评审相关要求。同时,评审组还针对现场考核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

中心通过认真整改,于2021112日通过复评审,再次获得由中国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颁发的《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证书》,继续保有原有资质。此次顺利通过复评审,标志着本中心质量管理及技术能力持续保持较高水平,切实增强了中心综合服务能力及市场竞争力,为向社会提供科学、公正、准确、可靠、客观的检测数据提供了有力保障。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
编码:610041 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九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